Sunday 17 June 2012

意外的感动,非诚勿扰





这是一篇不在计划中的文章,会出现的原因很单纯,就因感动二字..一个出乎预料,来自非诚勿扰的感动..

非诚勿扰场上24为女嘉宾,若要说起令人印象较深的那9号女嘉宾吴瑜绝对是其中之一。会注意到吴瑜最初的原因是因为她和我是本家,都姓吴。可在看了几集节目后我对她率直犀利的言语还是不太能够欣赏的。随着节目一集一集的播出,我还开始觉得可能她只是来闹的呗,表面杀伤力太强了,这样的态度谁受得了啊..


非诚勿扰2012  9 号女嘉宾吴瑜

直到今天,忽然觉得这女孩不再那么的凶悍了,因为我在她身上看见了最真的情感,真情流露总是教人动容.. 看见这平时言辞犀利,能侃侃而谈的女孩突然间变得客气了起来,还在看了5号男嘉宾的VCR后哭成了个泪人,虽然已经知道最终他们会牵手成功(youtube的标题写的是120616非诚勿扰 "美女作家"吴瑜浪漫牵手)但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泪湿了眼眶..

一个男生为了特定的女生而来在非诚勿扰也并非偶然,但一个男生为了心目中那无与伦比的她愿意付出都少,那情感有多真有多深,怎么去表达,则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认知..

所以啊,男生必须知道,你要真喜欢她,就要让她知道,并且站在她的立场,用一切她觉得对她最好的方式去在乎她,呵护她,包容她,陪伴她..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里,只要还能保有最纯粹最真的爱情,那一切都还有希望啦..

至于女孩们啊,外表与金钱虽然重要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能被保留下来的还是那些最真的情感与价值,比如包容,善良,有责任感,上进..所以当妳遇到一个觉得他是真心在乎妳,并且愿意花好多好多心思去关心妳了解妳的男孩的时候,不必急于打枪发卡,再看看吧,或许就能收获一段幸福了呢..

幸福牵手,男嘉宾深情献唱《遇见》

曾经有男嘉宾调侃吴瑜说,带走她的男人绝对能感动中国,震惊世界..今天"美女作家"吴瑜浪漫的牵手了,我不知道中国有没有被感动,但至少它感动了我..






youtube link120616非诚勿扰 "美女作家"吴瑜浪漫牵手,想体会是感动的网友们可以到以下的链接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8ABHILubI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UA-53376394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