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August 2012

Sadako(贞子) 3D review..


一般来说我不太看恐怖片,因为我心脏很强很耐吓,所以看恐怖片对我而言没有太大的刺激..

会去看贞子3D(Sadako 3D)的原因很简单,就冲着3D两个字,当然免费也是一主因..^__^

1998年,恐怖小说作家铃木光司根据真人真事创作的系列作品《贞子》被搬上大银幕,在日本乃刮起新一轮恐怖狂潮,贞子从屏幕中爬 出来的画面更是恐怖片的一个经典..

然而时隔多年再看贞子3D,从剧本,演员及整部戏的质感可说是一般般,毕竟是一部旧电影了,也不必太苛求呗..无论如何,3D始终是一个亮点,也是让我不把这部戏归类在烂片的栏目下。 毕竟看着贞子慢慢的爬向你,伸出的手几乎就在你的面前,感觉还蛮刺激的,能让我有毛骨悚然的感觉也不容易的了..


电影结尾处女主角鮎川茜(Akane)在荒废校园被贞子追杀的部分惊吓镜头安排得还不错,贞子破墙而出的一幕配合3D效果非常棒(我身边的女观众被吓得尖叫+几乎从椅子上弹起),我也被吓了一下下,因为她叫的还蛮大声的..XD

总的来说,整部片算是中规中矩吧。 没太大惊喜但也还可以。


Rate:5.6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UA-53376394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