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November 2012

好摄之徒,Photo & Pics~



So here's some of my favorite photos & pictures with some quotes which I personally like it very much, som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& some are my own photo shoots..Just feel like wanna see them on my blog hence come up with this entry tonight.. ^^

美图,风景,随拍..拍的是风景,述的是心情。一些我喜爱的图,文字与心情~有些凌乱,但人生不就是这样吗,起起落落跌跌撞撞的,没有悲伤的眼泪如何衬托出快乐的欢笑,不是吗.. ^^

曾经以为,拥有是不容易的..后来才知道,舍弃更难....
一直坚信妳给我的誓言就像一定会到来的春天,却忘了我活着的世界早已没有了季节..

友情进一步可以成为爱情,可爱情退一步却不再是友情..


我想在十年之后遇见妳,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流浪,像个无依无靠的孩子一样..但亲爱的不必担心我的流浪,人生也是有向光性的,心会寻找一个发亮的地方,而我那发亮的地方,就在妳心上——【十年的你】

不要让那双由爱而生的眼睛,埋葬在过去..(wb, 2012)

Just because I don't care doesn't mean I don't understand..

Some say love, it is a river, that drowns, the tender reed~Some say love, it is a razor, that leaves, your soul to bleed~


『有沒有一種可能?兩個人的關係說穿了只是一種互相需要,愛情並沒有那麼偉大可以去包覆及解釋一切,就算不是相愛的兩個人仍然能在一起,只要他們能從對方身上找到一種……該說是逃避嗎?然後這一切就成立了..同理,相愛的人也一樣,都只是在對方身上找到一種……慰藉..』——【吴子雲,2012】

爱情是唯一的,但爱人不是唯一的.. 


什么是幸福..幸福并不复杂——饿时,饭是幸福,够饱即可;渴时,水是幸福,够饮即可;裸时,衣是幸福,够穿即可;穷时,钱是幸福,够用即可;累时,闲是幸福,够畅即可;困时,眠是幸福,够时即可。爱时,牵挂是幸福,离时,回忆是幸福。人生,由我不由天,幸福,由心不由境——【新浪微博,2012】

陪伴与懂得,比爱情更加重要..

事實就像一顆巨大的洋蔥,當那些謊言一片一片剝落,會很輕易地將你的眼睛給薰出淚來——【吳子雲,2012】

只要心是晴的,人生就没有雨天。

When someone comes into your life, God sent them for a reason. Either to learn from them, or to be with them until the end..
如果放一把火就能把整个城市的天空点燃,那敢情好..这座干枯的城市,所有的人都像失去灵魂的躯壳..就连夜空都总灰蒙蒙的仿佛布满灰尘..这座城市,满是灰尘..

很多人都知道巴黎铁塔代表浪漫,却很少人明白其背后的原因...他依然记得初见17岁的她清澈而倔强的眼神。没有父母的祝福两人虽然清苦但也幸福。相伴15年后她不幸病逝,留下他靠回忆度过余生。最终他登上了用十年时间亲手设计的铁塔最高层,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对她说:"我爱妳—他就是“埃菲尔铁塔”设计师古斯塔夫·埃菲尔,失去爱人的他终生未再娶..
曾经我以为她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,后来才发现是我有一双善良的眼睛..

多少爱情都是这样的——故事的开始:我会给你幸福。故事的结局:祝你幸福..【新浪微博,2012】

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,我只想要三样东西:不再哭泣的眼,不再撒谎的嘴和永不枯竭的爱..

我喜欢香蕉,可是你给了我一车苹果,然后你说你被自己感动了,问我为什么不感动。我无言以对,然后你告诉全世界,你花光了所有的钱给我买了一车苹果,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点感动,我一定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!我的人品确定是有问题的!我只是喜欢香蕉而已啊...——送给所有对爱情盲目执着的人
没有什么会被遗忘太久,它仍在这儿,但并不属于你……当悲伤澎湃于胸间之际,温暖会适时到来,抚平你内心的伤痛——【当上帝是只兔子,2011】
夠漂亮不代表幸福就會降臨 再倔強也不代表傷痛就能痊癒...誰比我 還懂妳 總是為了自尊為難了自己 內心騷動不已 卻睜著淡漠的眼睛~
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失去的,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——约翰•肖尔斯,《许愿树》
一些人,只能做过客,一些事,只能当记忆..我终究不能逃避那些记忆,忘不了那个人,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。一年又一年的流逝,沉思追忆,回首前程往事,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..多年以前的熟悉,多年以后的今天,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,妳还是妳,我还是我,一样的陌生人——(微博,2012)
「我愛妳,愛到我願意為妳下地獄,只求妳能因此而上天堂」..而妳帶來的痛苦,真的讓我覺得,地獄到了——【藤井樹,回程,2012】
我们要和怎样的人渡过余生呢?大家都有自己的标准。有人要高富帅,有人要安全感。可真过日子来会发觉,再好的优点也抵不上一两个让人伤心的缺点。有时想想要那么多要求干嘛,还不如平安的白头到老。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,只要这三样:不骗你,不伤害你,和陪着你——陆琪

人间已那么多凄苦,为何要让自己仅有的感情也那么苦..——【步步驚心,2012】
很多女孩是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,但依然有很多女孩是愿意和你在自行车后座上笑。如果她有一天离开了你的自行车,是因为你把她弄哭了。眼泪流干了的时候,人就再也留不住了。懂得,珍惜,有时候离去的不是一个简单的转身,而是一辈子的幸福。。
有些歌,深入人心...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在听歌,还是在听自己...
咖啡苦与甜,不在于怎么搅拌,而在于是否放糖;一段伤痛,不在于怎么遗忘,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..——幾米繪本《微笑的魚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UA-53376394-1